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星期五的日记

哇哈哈,
昨天好高兴啊!
因为早放学咯,
因为昨天是Hari Terbuka 嘛!
父母拿了成绩后,

就可以回家咯!!!
所以我大概3点多就回到家咯。。。

回到家做什么?
就是上网咯,
啊看live score lol~~~
还有去那些交友的网站咯~~~

晚上呢?
就去家附近的公园,
打羽毛球咯~
好寂寞哦!
我表哥跟他的朋友打球,
我又没有伴啦~
就只好跟老妈打咯~
没有理由跟其他人打嘛!
毕竟全部都是男生嘛!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