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今天好累啊~


今天啊~

好累啊,

早上补习,

一直补到2.00才完毕,

补完后回家休息一下,

不算是休息啦,

只是看印尼公开赛的决赛罢了啦~

哈哈~


然后4点多,

就出去了啦~

去金河咯~

看JJ的签名会,

去到那边还没开始就人山人海了啦,

真的很多人啊!

人山人海,

不过幸好jj的人头我看到啦,

哈哈~


看到是看到,

不过我快要热死了啦,

最后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距离太远了啦,

不过算了啦,

看到真面目已经是。。。啦


真的很高兴哦,

另外一件好消息就是,

羽球赛马来组合赢了啦,

wakaka....

爽咯,

昨天那个印尼,美国组合,

击败马来西亚的,

其实我觉得大马会赢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罢了,

要不然。。。。


今天很高兴哦,

第三次亲眼见到明星,

第一次和第二次是见到李吉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马来组合不是悬花一现啦!
加油!
继续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