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SPORTCHECK

sportcheck, sportcheck............
这几天,
都不懂那些老师搞什么的,
嫌时间很多,
不用教课,
就来sportcheck....

搞到好像学校下午班,
四川“大地震”,
等下又指甲,
又头发拉,
Haiz............

因为连我自己学长也是在犯规啊!
呵呵~~~
我前面的头发是斜的,

盖过了眼睛,
我又没有夹啊!
所以咯~~~~
哈哈~
这叫做“好榜样”咯~~~

明天好像又要查了,
看来得做“防范措施”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是查指甲头发那些罢了啊??
为禁品那些呢??

匿名 说...

是咯。。。
为禁品那些呢???
不用没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