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我要哭了~~~

今天啊~~~
我下午去次场街拜文昌神。

文昌神是拜来让我聪明读书的,
哈哈!没想到我那么笨啊!
所以需要拜来保我聪明读书~~~

在过程中,当然不知我一个人拜啦!
还有别人,有的18岁有的20岁,
不过我15岁,在他们当中是最小的,
(好自卑啊!哈哈!)

拜完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啦!
晚上,我妈妈拿我的电脑给人做,
因为上次我妈妈订了streamyx 后有问题,
所以就打算拿给人做咯!

可是那边的工作人员说没问题,
但我回来后还是不能,
所以现在只好暂时用电话线,
可怜吧!
不过都没人可怜我,
自己可怜自己吧!

此外那个人也说我的电脑有virus,
只有一个办法把virus清楚
就是reformat,
唉!又来一次,
上次将现在又酱,
我的死期到了啦,
而且两天没得上来啊!
真得好不舍得啊!!!
要哭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之后的两天都没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