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好消息,大马男队进到了决赛~~~

今天早上学校有活动,
是pbsm来的啦!

很无聊吧!
哈哈!!!
我是好学生嘛,
(很自恋吧!)

今天是学唱歌啦!
然后呢?
是抄白板的“无聊东西”,
是关于那些急救的啦!

接下来,就操步啦!
不过我没去,
就回咯!
然后呢?
哈哈!
当然是看我最喜爱的羽球比赛啦!

首先是王子对垒泰国的不懂叫什么名字,
我看王子打得满轻松的。。。
接下来哈哈!
当然是大家最喜爱的古建杰和陈文宏啦!
哇!
这可就刺激又紧张咯!
不过还是去年的全英赛比较刺激,
那时是对垒风云,
我那时还跑去上厕所啊!
不过最后19-21击败风云,
蛮高兴的。。。

怎么扯到那么远了?
不过最后古陈以21-15和21-16击败了对方啦!
最后就当然是Jasmine姐姐最爱的黄宗翰啦!
jasmine 我够一起了罢,
在我自己的blog帮你宣传!
哈哈!

黄大个就真的打得很辛苦啊!
首局以19-21落败,
所谓先衰后胜嘛!
哈哈!
第二及第三局以21-15,21-19击败对方!
明田好像对垒韩国啊!
韩国很多危险人物的!
就好像李炫一,Park Sunghwan, 李龙大。。。
真得不简单啊!

等下晚上7:30,
大马女队对垒日本,
希望会赢啦!
公主加油啊!

等下晚上再上来,
再见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对~~
非常感激你。。。
帮我“宣传”。。
明天!!~~
haizh。。。
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