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大马队,我有话要说 

今天,我是偷偷上来这里的, 
哈哈!很坏吧我!
放心吧!因为我每次都是酱的。。。


好啦!我今天是优化要对大妈与球员说的,
Thomas Cup预赛即将在明天在越南的Ho Chin Min 举行,
所以在此我要为大马球员给给一些鼓励的话!


大马队,你们一定要加油啊!
尤其是双打的陈文宏,
你一定要把你的心理障碍"杀“掉,
发挥出你平常在球场训练时的情况,
那么你定会有辉煌的成绩。
加油哦!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大马一哥李宗伟,钟腾福,李万华,古建杰。。。
差一点就要忘记jasmine的黄大哥~~~黄宗翰,
你们一定要齐心合力,
争取正赛的入场券,
这是因为只有一队进得了正赛罢了!
毕竟大马也曾拿过冠军啊!
所以在继续创造历史吧!


我们这几个小鬼一定会支持你们的,
我所未讲的小鬼使jasmine, alice, carine, 小猪…


我会在电视机和livescore 前看你们的现场直播的,
所以记得不要辜负我们啊!


当然除了thomas cup,
还有 uBer Cup 啊!


珠珠你一定要加油阿!
除了珠珠之外,
还有黄佩娴,谢丽雅,陈议慧,黄佩蒂。。。
你们一定要加油啊!


说到那么多关于羽球的,
你们一定会觉得很闷吧!
因为我就是将喜欢羽毛球的,
所以就请大家多多包涵啦!
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还好你还记得我的黄大哥~~
不然我可要打你啊!!
哈哈~~

大马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