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大马队bOLEH!!!!

今天啊!
我不懂为什么,
心情很开心,很开朗。

平时我不是这样的,
不过不懂就是为什么拉,
总之就是这样啦!!

不过开心也好拉,
就像香港刚去世的开心过啦!
哈哈!
我真得很高兴啊!
所以想和大家分享啦!

ERM,ERM...
接下来就讲羽毛球啦!
好消息,好消息!

那就是大马男女队普进了半决赛,
明天男队会对垒泰国,
女队会对垒日本!

大马队要加油哦!
快点得到决赛的入场券,
这样才可以在5月的tHOMAS AND UBER CUP 进入正赛!

所以,明天,后天真得要加油阿!
HEHE!
明天和后天,
我,JASMINE, CARINE...
都会在电视机前支持你们的!
所以要加油啊!
(我很罗索吧,要不然可以问我的姐姐的)
不过不是JASMINE啊!

大马队~~~李宗伟,陈文宏,古建杰。。。
黄妙珠,WONG PEI THY, cHIN eE hUI...

3 条评论:

怀怀 说...

小豬,即使明天大馬男女隊都輸掉,也一樣可以進入五月湯杯正賽!哈哈!當然,能勝最好啦!加油!大馬男女隊!

小猪 说...

不能啊!怀怀姐姐,一定要闯进决赛,希望到时不要在首圈就对垒中国或印尼啦!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