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天气是不是发脾气?

今天,今天,今天。。。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啦~

只是觉得这几天的天气好恐怖哦!
不是这几天啊,
是从3月中大概酱开始,
每天天气就好象在“发脾气”
一直下雨,
早又下,
晚又下,
总之就是24小时下拉!
冷死meh?

真不懂搞什么东东的,
下下下就是啦!
不懂是不是清明节的关系,
所谓清明时起雨纷纷,
路上行人。。。(我忘了)!
呵呵~

下星期清明节就过了,
如果真的是因为酱的话,
那么清明节后就别下了啦!
很恐怖的啊~
也害到我不能去Pasar Malam,
气死我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清明时起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姐姐"老了,记性不好吼??

嗯嗯,近一个月的天气都十分糟糕,
还到我都不能去打球 >.<"
不能去Pasar Malam都好气哦??
我也是,害到我不能买珍珠奶茶 =.="
"姐姐"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猪 说...

“弟弟”也喜欢喝珍珠奶茶的啊!
我也蛮喜欢喝的,
看来我们"姐弟”是心灵相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