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欣赏一下啦~~~


没什么东西,

只不过想放张照片与大家分享分享罢了!


这张是我从Kuan Weng freindster "偷”出来的,

呵呵~

其实是PBSM操步啦!

你们找到我吗?


呵呵~

那么小张应该找不到吧!

说真的操步很累,

有很热,

我真的是有被晒黑啊!

可怜吧?

4 条评论:

怀怀 说...

前排蹲下右手第二位(旁邊是男生)是你嗎?哈哈

小猪 说...

“怀坏”姐姐,你真聪明啊!

怀怀 说...

不是我聰明,是很明顯嘛!哈哈

小猪 说...

hehe!
我还以为你不认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