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暗恋到底是什么感觉的?

今天啊!
上体育课时,
突然我朋友向人借了她的日记本,
里面的日记全都是说她暗恋时的情形。。。

里面是说她无意中认识了一位中4的男生,
首先那位男生收她为干妹,
不过她心内并不是只是干哥哥,
而是暗恋的对象啦!

日记本内叙说了很多事情啦,
但是突然有一天,
那个男生说,
他的女朋友会生气她和我朋友现在的关系,
所以还是最好。。。

她听了后很生气,
又很伤心,
因为她根本没有想过他已经有女朋友啊!
就酱,
断咯!

所以啊!
暗恋不懂是甜的感觉,
还是哭的感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的朋友能尽快走出情伤哦^^
加油!
哇,看来干妹妹真的不能乱收,
很容易会引起误会的!
幸亏我认的是"姐姐",
说实在的,中学生真的不适合谈恋爱 =.="

匿名 说...

哇噻....
日记本可以借来看的咩............
哈哈......

匿名 说...

哇,你朋友竟然把她的日记本借给你看啊!!
嗯,暗恋其实不只“甜”啦!
还参杂很多不同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