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书展记~~


今天啊,

PBSM后,

我就回家咯!


大概11点多啦,

我和老妈到PWTC所举办的书展观光,

哇!

到了那边真的是人山人海,

书展分成四个部分,

TR1,2,3,4。。。


其实去是有目的的,

呵呵——

是想要买参考书罢了啦!

没想到要准备付钱时,

竟排长龙。。。


买完后,

我们就“走人”咯!

这次大概买了10本参考书,

其实书展的书真的很便宜,

有些1本才1令吉罢了!

有些又有折扣,

很值得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姐姐",下一次去PBSM记得叫我起床~
你"弟"我总是睡不醒啊!
就快被Pn.Lim骂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