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华文学会会议~~~

今天啊!
给我想想啊,
对了,
今天华文学会有会议。

身为委员的我,
当然要出席啦。
身为“副秘书”的我,
又有功课咯!

那就是要记录他们嘴内讲的东西啦!
说是记录那么容易,
不过不懂我写出来的东西是不是“废物”啊!
我也不懂,
总之有写就对了,
呵呵~~~

会议讨论那些活动啦,
例如歌咏,象棋,戏剧。。。

还有下个星期是歌唱比赛,
我是歌咏组,
所以不用讲啦,
我一定有包办的啦,
呵呵~
而且还是唱3首歌啊!
我真的蛮怕我会忘词的,
呵呵!
不过还是算了吧,
就照“杀”啦,
有唱就是了。。。
希望“弟弟”,“姐姐”,还有各位亲爱的学姐,学哥们多多支持哦!
不过不支持也无所谓的!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昨天讲了蛮多废话的~
不知道"姐姐"有写进去吗??

嗯嗯,我也在烦恼着忘词这一方面的问题,哈哈!
放心,"弟弟"一定会支持你的^^

今天拿奖开心吗??
学校分给你们多少钱??

还有啊~
昨天你找我的时候,我在甲洞吃"什雪"!
不好意思哦^^

匿名 说...

哇。。
那你打算唱什么歌啊?

小猪 说...

小小猪

“姐姐”那么乖,怎么不敢写进去,
要不然等下会被我的“乌龟姐姐”“骂”的,
所以还是做个“好”学生算吧!呵呵~~

“弟弟”记得要帮我这个“姐姐”伴奏哦~
"弟弟”不是说过你自己的头蛮大的吗?
酱我看背歌词只是“芝麻”小事罢了啦!
应该不会忘词吧?

今天拿奖啊!还好啦!钱啊~不是很多啦!
大概20令吉啦!
对了!“弟弟”你今天的比赛如何?
题目还容易吧?

去吃“什雪”也不约”姐姐”,
不过算了吧!反正“姐姐”也不贪吃的~~
吃不吃也没关系的~~呵呵...

小猪 说...

Jasmine

歌啊!有:
聆听世界,离岛(合唱),工体北(独唱)。。

歌词也不算很长啦~要叫我的“弟弟”在当天录起来给你这个姐姐听吗?呵呵~~~

匿名 说...

哇,好多"开引号"喔!
伴奏哦??如果老师准许的话...哈哈!
头大脑子小嘛!没办法,哈哈^^
20令吉啊??请吃饭~我要吃McD!

至于比赛嘛~应该还好吧!
反正都是去陪太子读书,所以没差,哈哈!
题目有..."缺口","挣扎"&"与众不同".
选了"与众不同"来写,绞尽脑汁才想到那一丁点的内容,算是交足功课了~

哎哟,"弟弟"是为了"姐姐"着想啊~
吃宵夜对身体不好,很容易胖的!哈哈!

小猪 说...

“弟弟”宁愿吃MCD 都不要吃棒棒糖?
“弟弟”可要知道MCD吃多了,会肥的啊!
到时就不帅了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