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Camping 的经验

huhu。。。
刚从camping回来,
这是我首次参加这种东西啊!

星期5没什么东西啦,
只是有ice-breakking和辩论会,
But....
可惜的是我晚上睡不着,
结果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就整个晚上没睡咯~~
呵呵~

隔天啊,
我们去Jungle-Trekking,
这个真的是所谓的“虐待”人啊!
有6个站,
我们是走路去,
气死人的是我们竟然走了大概3个小时才到一个站,
而且是用两脚啊~~
再加上水只有一瓶,
还没到那边就喝完了,
真的是气死人啦!
Huh~
别提了。。。

星期日呢?
一早我们就去爬山,
不过老师没告诉我们,
结果我们全部没有带水,
爬上又爬下,
等下又有东西要挑战,
真的是要渴死了啦~
没办法,
就忍啊忍啊!
就这样过完了。

然后大概3点多我们就回校咯~
这个Camping 对我来说蛮有挑战啊!
真的很累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