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2008年瑞士公开赛(决赛)

昨天,李宗伟赢了!
但马来组合和钟李输了!
好可惜哦!

决赛时,
我本来要看李宗伟的比赛,
但竟然让我预想不到的是,
竟然停电啊!
Huh!
真的被气死了!
我这个住宅在一个星期内已经停电3次了,
真不懂他们在搞什么东东的~
Haiz....
别提了啦!

等到1个小时电流回复后,
王子的比赛完毕了,
等到我到tournamentsoftware 去看成绩时,
才看到王子输了,
而且是直落2局,
真的很难过啊!
不过还是算了啦!
可怜一下林丹啦,
他从年头到现在都还未拿到一个公开赛的冠军。。。

除此之外,
我也有看男双的比赛,
是韩国对垒印尼,
我当然是支持韩国啦!
hehe~~~
结果韩国队以2-1赢了,
分数是17-21,21-16,21-13,
李龙大&郑在成你们很棒啊!

2008年瑞士公开赛的成绩

男单:林丹(中国)
女单:谢杏芳(中国)
男双:李龙大&郑在成(韩国)
女双:杨维&张洁雯(中国)
混双:何汉斌&于洋(中国)

~~~~看来这次中国很厉害哦!
大马队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