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Eddie 加油咯!~~

今天,
ntg 发生啦!

刚刚看了绝对Superstar(男子组),
我比较喜欢Eddie 啦!
现在是10.00晚上,
再过不久,
成绩就揭晓咯!
我真的希望Eddie 能够闯进10强啊!
EDDie 加油咯!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
Eddie进了十强啦!
不过我是希望Jac进的。。。
哈哈^^

小猪 说...

Jac 差一点,就进了10强,
也是蛮可惜的,抱歉咯!~~
呵呵。。。

怀怀 说...

那eddie進十強呵?那就恭喜啦,不負小神仙一直在替他拉票!

小猪 说...

我也想投票啊!
可以没有电话...

匿名 说...

哈哈~~
也是支持eddie的~
不过jac帅点~
不过受人所托~
一定要投eddie~!
哈哈哈!

小猪 说...

姐姐,那么你要破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