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Shutter。。。


導演:Masayuki Ochiai


編劇:Luke Dawson主演:Joshua Jackson、Rachael Taylor、David Denman、Jam

KysonLee、John Hensley


類型:恐怖驚險


故事簡介:本片根據2004年的泰國同名電影改編。一名年輕的攝影師與新婚妻子在回家途中發生車禍,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駕車逃離現場。


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攝影師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把鏡頭都擋住了,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他的朋友也一個一個神秘死去……他這才意識到,自己無法逃避過去,只有勇敢地站出來面對事實。。。
~~~看起来好像很恐怖哦。。。

2 条评论:

怀怀 说...

真的很恐怖!我在戲院看時是用手一直蓋著眼來看的,被身邊的兩位男性朋友取笑!氣死我!真的很恐怖,尤其是當他得知為何自己肩上如何沉重時,那一幕超吓人的!想到還是心有余悸!膽小的就不好看啦!

小猪 说...

我也是星期六看了,
真的很恐怖啊!
尤其是那个男子转过头时,
还有那个门自动会关的。。。
不过戏院,很少人看啊!
不懂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