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清净的心情~~


考试成绩陆陆续续都派完了,
现在只剩下生活技能罢了!

当老师颁发成绩时,
一般上我的心跳真的是怦怦直跳,
好紧张哦!
尤其是派华语时,
那个情形真的真的好恐怖啊!

今天,
那害怕,紧张的心情已经在我心里内摆脱了!
因为大多数成绩都派完了!
就算成绩再怎么差,
怎么烂,
都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考到差时,
不能怪谁,
只能够提醒自己以后要努力罢了!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平静哦!
就不像考试,
派成绩时那么紧张。。。
真的希望我永远都有清净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