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恭喜古陈~~~

这几天的比赛,

也就是决赛和半决赛,
我都没有看,
因为我去Camping...

不过还是谢谢Jasmine姐姐sms 我成绩,
才发觉到古陈赢了,
最让我意外的是他们成功击败钟李啊!
决赛他们则击败王顺福&陈斌生。。。

古陈你们是自从去年9月举行的丹麦公开赛就没有夺冠了,
现在虽然只是对垒自己人啦,
但是也有点难度啦!
不过你们成功了。。。

希望真正的你们会慢慢回来啦,
我们很期待你们接下来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相信他们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