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无聊的一天

今天啊?
由于我前几天熬夜追羽球,
所以今天我大概12点才起床!
哈哈!~~~
懒猪吧!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就上上电脑,
弄弄我的blog 咯!

刚刚我了一些“废物”下去,
放了后,
我好像觉得很“足”啊!
你们认为呢?

明天就是瑞士公开赛了!
我再次祝大马队加油!
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blog放了很多东西,
弄到很美了哦!
以前比较空洞一点。。。
哈哈~~

匿名 说...

可以。。。很多料下~~
我蛮喜欢你的兔子。。

小猪 说...

不过你们不会觉得很足meh?

匿名 说...

不会很足。。
很好看~~

小猪 说...

希望大多数人都会这样认为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