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恐怖的一天***

今天,
好“鱼”哦!
今天突然有学长会议,
所以我就去咯!

谁知老师突然叫我的名字,
结果老是就问了我一句,
Mana tali leher!
我看下去时,
哇!
才知道我忘了戴啊!
结果我就告诉老师,
Dah lupa,Dalam beg~~~

当时侯的情况,
真的很恐怖啊!
有60多只眼睛望我一个人啊!
真的很恐怖啊!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忘了戴领带啊!
通常我都会戴的,
不过今天。。。。
咦~~~~
我真的很想钻一个洞啊!

下课后是Komsas 节,
老师这次教的题目是syair,
是Syair Mungkir Janji...
结果老师抓几个人出来念,
我们班的华人男子先中招,
他们念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说真的,
我们华人哪里会这些syair 的,
照读就行啦!
现在要唱,
又要拉,
真的。。。。

没想到我们华人女生也中招啊!
那时候的情况,
真的很很很恐怖,
比玩过山车还恐怖啊!
不管啦,
照冲啦。。
死就死,
死了再算。。。。

我的嘴巴表面上是在唱,
不过实际上是没有唱的,
我才懒得理啊!

今天连续发生两件可以算是很尴尬的事,
真的希望下次别再发生啦!
要不然我真的是心脏病爆发啊~~~
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
那syair我也是不会读的lor~~
不过。。
我们都只是照念罢了~~!

aiyo。。
zomok你酱blur blur。。
忘了带领带~~

小猪 说...

哎哟!
你是什么学校,
我又是什么学校。。。
我是马来校啊!
被逼的啊!

领带的事啊!~~~
唉!别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