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瑞士公开赛(复赛)

我今天的心情一切正常,
还好没被昨天输球的事情影响到,
今天我也有熬夜啦!
不过熬到2点罢了!
因为古陈都输了,
现在只剩李宗伟罢了!(我喜欢的球员啦!)
所以只打算看完李宗伟的比赛就收工了!

还好王子赢了!
直落两局击败丹麦的Jonassen.
比分是21-13,21-15。。。
明天对垒的选手是Poland 啦!
不过我很有信心,
王子明天一定能普进决赛的。。。
不是说我轻视对手啦!
别误会哦!

我要下线咯!
希望赛鲁可以爆冷门,
击败“超级丹”~~~林丹啦!
还有还有,
现在男双还有2对,
我真的真的希望明天一开电脑时,
不要全部都输掉啊!
要不然又气死烈西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