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倾盆大雨的一天~~~

今天,
开学咯!
说真的我的心情还没有回复的。。。

今天在学校就是派成绩,
派了国语,英语,科学&数学,
大致上ok 啦!
只不过我的国语拿到68分啊!
蛮差的啦!

明天有华语课,
我就死期了啦!
唉~~~

刚刚放学下了场倾盆大雨,
虽然我有带雨伞,
不过最终还是被淋得像落汤鸡似的,
这次的雨真的蛮厉害的,
害到我这样。。。

刚刚jasmine sent 给我一个网址,
当我开来看时,
哇!真的被吓到啊!
烈西打算取消古陈参加奥运的资格啊!
真的是蛮严重的!

不过我也觉得烈西的建议也是不错的,
这样至少可以让古陈得到教训,
也可以把他们恢复以前的情况!
希望古陈争气点啊!
尤其古建杰~~~

http://masyuqiu.ttsite.com/read.php?tid-7197534.html
~~~烈西发火的新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