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又是倒霉的一天~~~

我刚刚9点有补习,
所以我就走路去咯!

真的没想到来到后,
而且屁股还没做下椅子时,
就停电了!
就因为停电这一回事,
所以补习课就取消咯!

刚好我又没有手机(谁叫我那么听话,哈哈)
所以又不能联络家人,
最后我就打算走路会咯!
刚好我那边也是有人住在附近,
所以我就走他的后面咯!
他越走越快,
我也越走越快,
总之跟着他的后面就是了.
可是我不懂他有没有被我吓坏了啦!
最后就会到家咯!

由于停电,
我们一家人就到附近吃宵夜咯!
回到来,
就有电了!
没想到5分钟后,
竟然有没电了!
哇!气死我啦!
电脑又不能上,
就是闷闷不乐在那边等!

最后12点多才有电,
所以我就上来咯!
哈哈~~~

由于明天spm的成绩放榜了!
所以我在此祝明天拿成绩的朋友,
希望你们能拿到好成绩啦!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