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全军覆没~~~


我要哭了!
男双和男单都输光了!
原本第三局,
钟腾福及李万华要赢的,
结果被韩国追5分,
最后韩国赢了!

Haiz.........
还有王子啊!
不懂为什么?
如果根据技术的话,
李宗伟肯定好过陈金的,
不过刚刚他打得很慢,
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李宗伟!

哎呀!
真的很可惜啊!
烈西这次又不懂有什么反应了?

王子这次输了没关系,
反正下星期是瑞士公开赛!
就趁这个时期报复吧!
证明你自己的实力!
王子可以的~~~

唯有自我安慰咯!
哈哈~~~
大马队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酱伤心。。。他们现在输好过在奥运才输。。。哈哈,大家都自我安慰。。。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