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难以形容的一种感觉~


今天上moral,
上完后,
就下课咯!

这时候,
老师突然告诉我,
Ee Von,
等下4月头的Anugerah Cemerlang,
你一定要去。


我很奇怪,
就问老师zomok咯!
结果老师说,
因为你是去年中一的Pelajar Cemerlang,
我突然被吓到,
我没想到,
因为我以为全级第一名不是我,
没想到事实以摆在眼前,
我真的难以相信啊!
那时的感觉,
不懂是开心,
还是兴奋?
总之就是难以形容,
就是啦~


我真的很期待4月5日,
这一天的到来~~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不错嘛!
pelajar cemerlang~~!
加油啊~
哈哈哈!!
你该会开心到睡不着吧?

匿名 说...

恭喜你^_^

小猪 说...

谢谢你们的鼓励哦!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中啦,
第一时间就跟你们报喜,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