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2008 年全英赛(决赛)~~~

我又要讲回全英赛咯!
今天是决赛!

但是大马全部在半决赛都落败了!
haiz!
不要再提了啦!
刚刚是男单,
林丹对垒陈金,
令我大吃一惊的是,
陈金赢了!
而且还是直落两局!
分数是20-22,23-25,
不过我看林丹是受伤啦!
哈哈~~~~
另外就是混双,
这次就真的是中国赢拉!
以三局击败印尼啦!
我多么希望印尼赢啊!
可是还是算了吧!
再继续说女单,
中国也有份!
是丹麦的蒂尼对垒卢兰,
最后是丹麦赢!
哈哈!
蒂尼你很棒!

女单后就是女双啦!
这个就真的刺激咯!
不用讲啦,
中国也不例外啦!
是对垒韩国,
首局韩国以12-21输了,
但所谓先衰后胜嘛!
第二局以21-18赢了!
第三局呢?
他们打得比较轻松,
因为中国一直把球打到出界咯!
所以他们以21-14赢了这场比赛咯!
成为2008年全英赛的冠军,
这是自从9年前韩国拿的冠军,
没想到9年后,
他们又拿到冠军咯!
说真的我看到女单和女双赢后,
是有点被感动啦!

haha~~~
接下来就是男双咯!
这次的比赛,
真的爆了很多冷门啊!
例如Markis kido and Hendra Setiawan,
古陈都在首局爆冷出局了!
风云又在第二局被香港击败!
所以可以说世界第1,2,3都出局了!
进入决赛的是韩国对垒韩国啦!
所以不必说咯!
肯定是韩国赢的拉!
最后李龙大和郑在成赢了!
恭喜你们咯!
就这样咯!
2008 年全英赛
女单冠军:蒂尼(丹麦)
男单冠军:陈金(中国)
女双冠军:李孝贞,李敬元(韩国)
男双冠军:李龙大,郑在成(韩国)
混双冠军:郑波,高崚(中国)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韩国的实力比起前几年已经有所回升了。。。
这次在全英赛还能夺双冠~~
厉害!

匿名 说...

TINE对垒的是卢兰。。。
不是朱琳~~

小猪 说...

haha!姐姐,我写错了!
paiseh 啊!
说真的我根本就没预料到卢兰会进到决赛!
哈哈!我立刻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