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失望的一天~~

昨天呢?

我也是熬夜咯!


唉唉唉!

讲回瑞士公开赛啦!

真的很失望啊!


公主昨天输了啦!

输给林忠汉的密密啊!

还是直落两局啊!

接下来说Julia Wong 啦!

也是一样直落两局败给德国的徐怀雯~~~

这证明女单都全军覆没了啦!


再讲男双啦!

这就真的被气死啦!

古陈输了啦!

直落2局输给自己人啊!

分数是19-21,17-21,

真的不懂为什么,为什么啊!

还好钟腾福及李万华赢了,

而Tan Bin Shen , Ong SoonHock也是输给印尼啦!

今天就由马来组合(大马的)来搞定他们啦!


男单呢?

Jasmine,
你的黄大哥输了啦!

一定很伤心啦!

输给自己人~~~赛鲁

而王子呢?

赢了!

王子要加油哦!


真的真的希望古陈能够恢复以前的状态啊!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算啦....
输了就输了咯....
我们也不能做些什么啊.....

每次因为他们输就生气....
会很容易老的啊....
哈哈....

小猪 说...

那么就叫他们付美容的费用咯!
哈哈!~~

匿名 说...

我也很希望古/陈能赶快恢复状态。。。

小猪 说...

都不懂北京奥运男双的金牌会不会被影响到?

匿名 说...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小猪 说...

Jasmine,
你所谓的心痛痛,眼泪流不停
是为了你的黄大哥还是古陈哦?

怀怀 说...

不累咩,一直唱這首歌!

小猪 说...

累了也没法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