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我该怎样做?


今天啊?
真的觉得心里有种恐惧感,

我真的是觉得很怕啊!


事情是酱的,
刚刚我补国语作文,
老师帮我改我的作文,
说起来真的是很恐怖啊!
因为全部红笔印来的。。。

我这个补习以大概有2个月了,
但是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我已经补了那么久,
不过就是不懂为什么,
到现在作文还是这样没有进步,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Why, Why and why。。。

到底要怎样才能够才可以使到我的作文进步,
我应该怎样做?
谁看可以帮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平时看电视时可以多注意马来文字幕。。。
可以帮助你学到更多的马来词汇~~
然后要多看些contoh karangan。。。
看多了就知道应该要怎么写?!
而你写国语作文时,
所学到的词汇就能派上用场啦!

小猪 说...

谢谢你哦,姐姐。。。
真的希望会有效咯,
5月时有考试啊,希望对我有帮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