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明天去Camping 咯~

明天啊,明天,
真的真的蛮期待的,
很期待,
但没有紧张啦。。。

Camping 的地点是在Shah Alam,
这个是Kursus Kepimpinan ,
是巡查员啦。。。

说了就蛮恐怖的,
因为我越收越多东西,
行李就越变越大,
真的不懂,
好像觉得女人的东西是比较多,
是真的吗?
我也不懂,
只是觉得罢了!~~

明天要飞咯,
3天2夜,
似乎有点不习惯,
感觉好象是怪怪的,
这是我首次去啊!
当然是酱的啦~~~
难道要好像我的“弟弟”meh,
去了10几次了。。。

说老实话,
现在已经11点了,
我的行李还没收拾完啊!
就这样啦,
88咯,
明天祝我一路顺风,
但是不是所谓的:
一路顺风,
半路失踪,
掉进水中,
无影无踪。
呵呵~~~

还有明天古陈对垒钟李,
我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
希望真的可以破冷门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不到"姐姐"把"弟弟"我也写进部落格了呢~
哈哈!
嗯嗯,你又怎么知道我要祝你
一路顺风,
半路失踪,
掉进水中,
无影无踪。
的??只不过是来不及告诉你罢了~
不过,还好你还是平安回来了!
记得你欠我的棒棒糖啊!

小猪 说...

谢谢弟弟的祝福哦,
真的要“姐姐”送给你棒棒糖啊?
不过弟弟放心吧,姐姐会遵守诺言的,
不过姐姐只想说说清楚一样东西,
姐姐是说要给你棒棒糖,
并没有说是那种可以吃的,
还是眼看嘴不动的,还是什么。。。
呵呵~~~

匿名 说...

不用客气~"姐姐"!
我要的棒棒糖是可以吃的~
Blu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