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我真的很闷啊!!!

我真的很烦,

我觉得在家里真的很闷,
我很想出去,
但是下午的时候,
全部人都在睡觉,
起来时已经4点多了!

我真的很闷啊在家里!
跟闭关没什么两样吧了!
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看看电影,
还是去shopping...

可是哎!~~~
再讲下去,
真的。。。
Haiz...

等下我跟朋友出去,
又不放心,
等下又不带我去走走,
我真的很惨啊!
跟考试的时候是一样的!

哎!
zomok这样的,
我不想过这种生活啊!
救救我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在家好啊!!
可以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lor!!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