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复杂的心情~~~

我想对我的一位朋友说,
这几天,
我真的一直避开你,
尽量不跟你说话,
其实我是不想的,
不过我真的是想要冷静点。。。

你知道吗?
你星期二时,
对我说出了一些对我伤害很大的话,
我可以跟你说,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前几次,
你说了,
我都可以当着没听见,
就算了。。。

可是可是,
你这次真的太过分了,
我真的忍受不到,
朋友,
可能你会觉得我这个人好像,
找到另外的朋友后就会抛弃你,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
只要那个人对我好,
我一定会继续和你做朋友的,
不过。。。
我不知道,
我的心真的很乱,
也是可以说不懂要怎么面对你,
要再宽容你吗?
万一下次又重来,
我又怎么办?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不过我是认为有时我是有一点小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姐姐,加油^^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不妨找个能信任的朋友倾诉~
不要一个人独自承受!
我也是一个不错的聆听者哦^^

匿名 说...

朋友这些事情,
在求学时期是会经历过的~!

只要你不得罪别人~~
没有做出对不起别人的事。。
那你就别那么担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