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PoNTeng" 的一天~~~

今天,
参加了华文学会的活动后,
就“PoNTenG”啦!

不是啦!
是代表PBSM去参加不懂什么活动啦!
我们从2点就等巴士,
等到1个钟头啊!
真的是气死人啊!

其实那是参观医院是在(Jinjang),
老师就说去到那边就是吃啊,
玩啊~~~这样咯!
说真的,
也没有预料的,
竟然重见我小学的2个朋友哦!
谈谈天,
走走下,
此外还有抽奖比赛,
我的运气太差了,
没有中到,
真可惜啊~~~
呵呵!!!

然后就回学校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一小时?!
还好我没去 >.<"
我现在都已经很难再遇见我的小学同学了 T.T"
记得常与他们联络哦!
[不要像我现在酱,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