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汤杯再见咯!

大马今天输了啦,
而且输也输得很光荣,
因为比分是3-2。。。

赢的是李宗伟及马来组合,
输的就是剩余的咯!
hehe~~~

李宗伟,
你真的是让我另眼相看啊!
开始时我以为你会输,

如果赢的话,
应该是会打3局,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直落两局就把“超级丹”淘汰,
而且比分是21-12, 21-14.。。
我只可以送上一句话给你,
那就是你真的是我最佩服的球员!!!!

接下来就是古陈了,
古陈我想对你们说,
我觉得你们的防守能力不是很强,
大多数每一个smatch 风云都接到,
但是风云的smatch 你们大多数都接不到,
还有你们一直把球打到外界,
你们的技术上是没问题的,
是ok 的。。。

只要你们把那些东西改掉,
一定是十全十美的~~~
加油吧!!!

大马再见咯!
再等待2010年后的汤杯》》》

大马一定可以的!
Malaysia Boleh!!!!!!!!!!!!!!!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不管怎么样~~
已经很好了!!

大马加油!!

匿名 说...

那个投票我投了古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