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闷死了!


今天啊,

真的没有东西做,

假期才刚开始罢了!


真的很闷啊,

今天吃了饭,

就去Mutiara走走,

走不到1个小时,

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

我跟我表哥,

去Playground走走,

想回去,

我觉得我们很天真,

因为一个14岁,

另一个19岁,

两个人竟然玩秋千,

玩滑梯,

倒不如说4岁,

和9岁啊!

那还不错啊!


谁叫我们很闷嘛!

回到去,

我就用我表哥的电脑上网咯,

可惜没有中文之星,

有没有msn messenger,

不能聊天。


最后我真的快要闷死了,

就开youtube,

看老师嫁老大,

这部电影,

我已经看了2次,

加上这一次,

就是第3次咯!


我和表哥就在那边看,

不知不觉,

时间就这样流走老咯,

呵呵~~~~






3 条评论:

nob 说...

那我昨天是跟人還是鬼聊天阿﹖﹖

小猪 说...

我想说你不是跟人或者是鬼聊天,
而是跟动物(sotong)聊天。。。
hehe~~~~~

nob 说...

hah。。。不是小豬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