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在学校的情况~~~

休息了大概3天,

今天总算回到学校咯!
回到学校,
不是派考卷,
就是叽叽喳喳咯!
谁叫我们没事做嘛,
那些书本早就丢掉咯!
第一节,
生活技能,
不懂老师zomok?
不派考卷,
只告诉我们分数罢了!
我对于分数还满意啦!


接下来就是华语&道德,
这个就没有派啦,
原因好象是因为有些人还没有考到,
下课后就是历史,
历史上星期就派了,
老师跟我们讲folio的东西,
我告诉你我就快要睡了下去!


最后2节就是美术,
这次的美术分数,
我真的没有预想得到,
我还以为我会拿到B,
就算A也是在边缘的,
可是。。。。


明天就派科学了,
我只能说一个字,
OMG,
我的科学真的考到很差,
我看我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啦!
Haiz。。。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错嘛。。。
art都有B!!

哈哈。。。

我的science也是很烂的!~

小猪 说...

今天的科学派回来了,
结果刚刚好拿到80分,
如果真的拿到7字头的话,
我就真的被气死啊!!!

匿名 说...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