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期待明天的到来~~~

明天我校举行教师节,
所以全部下午班都会移去早上班,
所以害得我明天要七早八早就起来,
真的是够废,
哈哈~~~~

今天啊,
我收到一封情信,
哈哈~~~
不是什么啦,
只不过是我班的男生玩我罢了啦,
呵呵~~~~

他们是这样的,
得空没事做,
不是丢橡皮筋,
就是玩包围棋,
真的够无聊吧??

erm,erm....
结果就写来写去,
一直骂他,笑他,
不过说真的蛮好玩的,
呵呵~~~~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我们更加废,
时常男欺负女子,
有时就女子欺负男子,
总之是冤冤相报就是啦,
呵呵~~~~

明天教师节后,
我们打算去逛街,
看看电影,
所以我才并不得以要来学校罢了!!!
至于我明天要送的礼物,
并不是时钟啦,
如果真的送钟的话,
老师真的气死咯!!!
呵呵~~~~

1 条评论:

joe 说...

是逼不得以﹐不是並不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