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高兴的一天~~~

今天啊,
很高兴,
因为有得出去走走,
哈哈~~~
自由咯~~~

首先我们先看电影,
我和两位朋友去看Indiana Jones,
而另外一对couple就要看Narnia,
为了不要当电灯泡,
我们就各走各的咯!!!

Indiana Jones 这部电影蛮不错的,
有笑话,
有刺激的,
尤其是碰到坏人的时候,
不错啦~~~

由于我们看得这部电影比较早结束,
所以我们便逛逛咯,
而另一对情侣就在那边。。。。
不要打扰人家嘛!
wakaka~~~

然后,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咯,
说真的我真的有点不爽Jusco的机,
因为当画画的时候,
好像限制人家5分钟就要弄好6张图片,
真的有点气人。。。

过后,
我们便回家咯,
今天真的很高兴,
谢谢你们的陪伴啊,
希望下一次老妈可以给我到更远的地方,
与朋友逛逛,
哈哈~~~
希望是金河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姐"毕竟还小啊~
所以慢慢来吧!
等大一些才去金河这些人群汹涌的地方吧!
你妈是为你好哦!

嗯,昨天的旅程还不错~
电影还蛮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