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大马队加油!Gambate!!!

明天大马男队对垒中国啊!

真的是刺激,
又紧张啊!
这次大马对能不能闯进决赛,
重夺1992年后的汤杯冠军,
就是这个关键咯!
这次不知道烈西有没有把男双调换,
唉不懂不懂啊~~~
总之明天的比赛一定是很刺激的啦~
真的真的很希望~~~
大马男队可以爆冷击败中国啊!
大马男队你们可以的,
虽然我不能在电视机前看你们的比赛,
因为我要读书啊,


可是我的心一定是在羽球那边的,
所以你们真的真的要加油,
为大马多下分数!
你们一定可以的,
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