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卫塞节快了!!


今天没什么好说的,

今天是卫塞节嘛,

所以早上就去拜神咯,

拜了神后,

就大概1点多了。


这是真的感觉到很闷,

预期呆在家里,

不如出去走走,

最后我和妈妈一直认为去Times Squaarre 走走,

顺便去看戏。


我们看的戏是Iron Man,

这部戏已经上映很久了啦!

不过戏院内竟然满人啊,

蛮惊讶的,

因为本来还打算看narnia的,

不过听朋友说iron man 比较好看,

就去看咯!

人云亦云嘛!

呵呵~~


不过说事实,

不大好看,

开头时,

真的快闷死了,

准备要睡了,

中间时,

才ok!!!


看完了,

我们就走走咯,

然后就回家咯!


今天是卫塞节嘛!

我再次希望佛祖能够保佑那些四川的灾民,

希望他们能解脱这些灾难,

毕竟这次的意外已经死去了很多人,

还有奥运会就快要来临了!!!!

8 条评论:

joe 说...

終於不用看你的羽球報導了

小猪 说...

祖先啊,祖先,写羽球对你来说很困难meh?
谁叫我喜欢羽球嘛!!!

匿名 说...

Iron Man我朋友也是说很好看。。。
她说那个男主角有胡须的、很man哦!

joe 说...

干嘛在這裡叫我祖先﹐你醬。。別人會誤會我們的關係的﹐還有對我來說﹐寫羽球是很困難沒錯。。。。。

小猪 说...

lpm1989
我真的要看到睡觉了,
前面的部分真的很闷,
而且说老实一点都不刺激,紧张的。。。
我劝你还是不要看啊,
再加上好像是要落映了!
因为很久了啊!

nob
教你祖先不可以啊?
大方点啦你!
还想没人误会,
只有你自己误会罢了哦!
呵呵~~~
没想到这个祖先蛮先进的啊!
因为会上网啊!!!
wakaka~~

joe 说...

我現在覺得你很像有點可惡噢。。。。。。

小猪 说...

这只是你认为罢了,
别人都不认为,
所以是你的事咯!
呵呵~~~~

joe 说...

是噢。。。。那就越來越神奇吧﹐從另一種生物變成小豬。。。。無限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