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 all

至古陈的话。。。

古陈啊,古陈, 你们的表现真的是。。。 自从去年的9月后, 你们就。。。 比赛时, 不是一个打到好, 就是一个打到不好, 真的不懂为什么啊! 其实我觉得你们的技术是有的, 只不过一直不过网, 要不然就是打出外界, 真的不懂怎么搞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快点回来, 恢复到去年去年全英赛的情况, 期待这天的到来啊!

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教师节快乐!!!


昨天是教师节,

也是我以前有位朋友的生日,

虽然已经过了,

但我在这里祝他们教师节快乐,

以及生日快乐!!!


昨天,

我与大概20多位同学,

回到母校,

也就是民众探望老师,

呵呵~~


再加上民众最近起了一座楼,

我们很想看,

所以就回去lol!!!

进到去,

可以说感觉全部回来了,

首先去探望老师,

然后到食堂吃午餐,

我还吃了一碗粥,

喝一杯水,

真的是。。。

感觉太爽了!!!


由于学校真的是太大了,

况且我们又要找老师,

所以走上走下,

真的是满头大汗啊!

回到学校(现在的学校)就觉得很累,

一直打瞌睡,

不过也没有东西的,

因为毕竟考试也完毕了,

老师都没有教书的,

呵呵~~~


这次回到学校的感觉及气氛真的是很好,

哈哈!

我有种想读回小学的念头,

真的很想念小小学的生活~~~

民众的老师,

我爱你们!!!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教师节快乐~
很遗憾我未能回去 T.T"

哇~有20几个人咩??
我也想看看新校舍!
姐姐没拍下来吼??
你们真的很忙碌哦~

哈哈,难过的是人总要长大的~
我也很想念小学的生活^^